close

今早8:00正已開始在泉州的半天遊,首先去了南少林寺,這個是新建的,參觀時寺內尚有地方建築中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面個和尚仔做乜手指指?唔通當我係妖孽,喵!我只係–隻小貓咪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9:25am到泉州第二景點關帝廟,拜神地方,主要睇福建廟宇的建築特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冥強焚化爐也用上石雕,一絲不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.S.第三犯錯疑点:-

話說行程單張上列明的另一景点--清靜寺,導遊未有載我地去参觀,下面幅相是Ah四在關帝廟旁攝影,不知是否就是清靜寺??

 

 

最勞氣是之後有團友質問,佢祇是敷衍了事地說:「裝修中,無得参觀!」喂,就算我地唔問佢都要主動講番比我地聽,毫無職業操守!(註:這7天行程有兩個當地導遊,頭3天由一導遊帶遊武夷山及褔州,後4天换另一個帶遊泉州、廈門及土樓。)

 

Continue on 福建環省非凡7天之旅第五天(300409 Thursday)Part B

arrow
arrow

    阿四 + 大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